霍小喵karry

值得

*有点ooc

*如有不妥,是我错了

*是我心中的楼冠宁和钟少

*起名废。。。



赵龙龙 的提问等你来答:


         lz 有一个特别好的朋友,只是他最近爱上了其他东西。曾经我们恨不得穿一条裤子,现在他基本上不出门儿,不一起玩,不一起旅行……lz 觉得要失去这个朋友了。知友们有没有相似的经历?是怎么处理的?这段感情还有留着的可能性吗?


以下是 钟是遇见你 的回答:


        谢邀,首先要抱抱楼主,我在看到这个问题时,我觉得我必须要回答,并且要认认真真的回答。因为我也有过跟楼主相同的困扰。

        我有几个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我们的父母都是相处很好的朋友。在好多次的聚餐中,我们几个年纪差不多大的男孩儿就玩在了一起,各种调皮捣蛋,家里人都拿我没办法。我和其中一个玩的最好,因为职业原因暂时就叫他小楼吧。小楼很重义气,也因为这个,他从小没少替我背锅。小学初中高中我们一直都在一起,也经常一起吃饭蹦迪打游戏。这一切都在去年的时候变了。小楼和其他四个朋友迷上一款网游,我也试着去玩了一下,并不是很有意思。可是他们却好像很感兴趣,不,是特别感兴趣,每天都恨不得24小时都在电脑上的那种。一开始的时候我叫他出去玩,他会给我解释原因,也会给我说点网游里有趣的事情。可是很明显,我不是一个好的倾听者,因为我根本不懂,不懂他说的那些专业名词,更不懂他的乐趣,不就是一武器一材料吗。我们由之前的两三天出去玩一次渐渐的一周一次再到后来两周都不见的出去一次。我感觉到了六个人的电影我就这样失去了姓名。后来我听他说他们要组建战队,并且要打进联盟夺冠。我的第一想法是他们一定疯了。近几年电子竞技渐渐进入主流视线,也没有刚开始那几年饱受非议,我家里也有投资相关产业(对,我们几个都是富二代)。以我对电子竞技联盟的了解,我只知道这很难,因为他从小就是一个不撞南墙不回头的人。我并未阻止,因为我知道他们几个人的水平能打进联赛就很不错,我等着,等着他们放弃。后来他们组建起了战队,买地规划装修,我去看过一次,还挺像那么一回事儿。我也开始关注这个网游,开始找各种各样的玩家去挑战他们。后来的时候他不见我,不开门,我就在他们练习室门口扎了帐篷,他对我实在没有办法,只是一次次的把我找的人打败。后来他给我打过一次电话,他说他碰到一位大神,把觉得夺冠很容易的他们虐了一把,并且让好多职业选手跟他们打过。我从未想过有一天游戏也会成为他的坚持。

        知道孙先生是一个偶然的机会,具体也就不说了。总之就是我知道他们几个缺的就是技术,装备方面他们几个富二代从不吝啬。果然,他们留下了孙先生。我退出了训练室,一个人去过二十二岁生日。或许,我该是释然的,每个人都有坚持和热爱,或许荣耀对于他就是一份冲动执念和义无反顾。我作为他的朋友,可以尽力帮到他我所力所能及的,当他从那个圈子里退出的时候还能稳稳的接住他,帮助他融入商业圈,或许这就是朋友的意义吧,以后一定多敲他几次饭。

          不知道我的回答回答能不能帮到楼主,我认为如果楼主你觉得这份感情值得你去守护,就支持他吧,他应该也挺想得到你的支持的。如果你觉得事已至此,没有维持的必要,大可一别两宽各自生欢。

                    .编辑于2019年9月10号.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Cookie :心疼答主,抱抱答主。

阿令是个乖孩子:有答主这样的朋友,我羡慕小楼。

冷冰霜:哇,我慕了,答主缺朋友不

繁华一世:我大概猜到答主朋友是谁了,祝福小楼

…………

楼家阿宁:对不起,23岁生日一定陪着你,我一定会加油,不辜负你,不辜负我,不辜负我们。

钟是遇见你   回复   楼家阿宁 :好

疯子:?楼上阿楼?

…………


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遇到真心对你的朋友,他或许不懂你的决定,但他支持你的决定。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