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小喵karry

变了,也没变

*ooc 预警

*我心中的陶轩和叶修【虽然不喜欢陶轩】

*xxj 文笔

*有一点点的伞修


         “我后悔了”

        嘉世解散后我去找了他,那个我曾经的朋友。固执到让人无能为力,我把他逼到退役他却重组一支战队把嘉世剔出局,依旧是让人无能为力。

         一开始的我只是一家网吧老板,直到我的网吧来了两个天才少年苏沐秋和叶秋,哦,那时候的叶修还叫叶秋。他们热爱荣耀,并且在荣耀方面也有着别人没有的天赋,当荣耀联盟成立第一届联赛的时候,我知道,商机来啦。

         我是个商人,从一开始就是。我敏锐地捕捉到了商机,我和他们两个说起的时候,我看到他俩眼里的光。“我们打联赛吧,做职业选手拿冠军”“好”。我作为战队经理,他们组织起了几个人,成立了最初的嘉世战队,却在这个当口,沐秋出事了。一场车祸夺走了那个天才少年的生命。在医院我担忧的看着那个大男孩儿,我怕他就此放弃,正打算开口说话时,他说:“走吧,我会带着他的梦想继续前行。”他的步伐坚定,眼神亦是如此。后来战队又来了一个气功师,名叫吴雪峰。

        他和叶秋的配合很好,第一季联赛如火如荼的展开了。叶秋戴口罩参赛,并且拒绝接受赛后采访。当时的联盟各项规章制度还并不是很完善,也就由着他去了。叶秋和吴雪峰的配合堪称完美,并且在初代荣耀,银武并不是像后来那么常见。叶秋的战斗法师一叶之秋手握着的银武却邪还是沐秋在世时所研究出的。如我所说叶秋是有天赋的,他的预判能力相当出众。联赛之后,叶秋被联盟重视起来,他们联系我能不能让叶秋做代言人。一开始的电竞可不像现在这样受追捧,在家长眼里电子竞技只不过是打游戏的。所以说需要有这样一个的冠军去做代言人,吸引更多人来关注,来参赛。叶秋的商业价值是不可估量的,可是我把一份策划给他的时候,他轻轻推开说。“我只想好好打游戏。”我很不理解她,有赚钱的机会,为什么不把握?但是他拒绝了我也不能多说什么,悻悻的收回了策划案离开了,那顿饭谁都没有吃好。

        第二赛季第三赛季的嘉世虽有强劲的对手却依然强势夺冠。斗神,一叶之秋,叶秋成为荣耀迷提到最多的三个词,三连冠的嘉世开创了我们的王朝盛世。代言商演再次被提上日程,只不过策划却比两年前多了两倍不止,但是叶秋他一如两年前一概推过。联盟需要关注度、需要代言人需要更多人投资,而不是一个打比赛戴口罩不接受任何采访的神级人物。联盟不是没给过处罚,但是叶秋定期交罚金也没什么可挑剔的地方。联盟对他没法子,嘉世对他没法子,我对他更没法子。

        第四赛季吴雪峰退役。嘉世新进队员苏沐橙,职业枪炮师角色id沐雨橙风。我是一直知道这姑娘的。他是苏沐秋的妹妹,她的打法有苏沐秋和叶秋的影子。就像神技压枪是苏沐秋创下的打法,苏沐秋那个精通所有枪系职业的少年终究是天妒英才。但是她对荣耀更深层次的理解却是叶秋给的。联盟本就女孩子不多,更何况是漂亮的妹子。在比赛场上和叶秋完美的配合,策应全局实力不容小觑。虽然好多人说她是花瓶,虽然那一届的冠军因为季冷对叶秋舍命一击而落入了霸图,但并不影响这刚出道的女孩子大放异彩。同期出道的张新杰,喻文州黄少天,于锋郑轩也很有实力,却并未达到这样的高度。在我眼里这就是商机。幸好苏沐橙很配合,后来她被冠以联盟第一枪炮师的称号,苏沐橙和沐雨橙风一同进入全明星周末。

        全明星比赛是一个不完全看实力的地方,凭着粉丝喜爱程度投票,在一定程度上这也代表着商业价值。看着排名14的沐雨橙风带来的经济效益,再看看排名榜上的第一的叶秋,我很难形容自己内心的感觉。为什么?为什么明明很简单的事情,你都不愿意做?在镜头前摘下口罩不好吗?接受一次采访不行吗?

        我与他的矛盾越来越大,也因着这种原因嘉世战队也出了不少的问题。除了苏沐橙和叶秋在配合,其他人都在各自为战,他说:荣耀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可是团队赛已经变成了一个人的游戏。嘉世在之后的五个赛季再也没进过总决赛,我知道问题在哪,我也知道怎样消除矛盾,只是我不愿妥协他也不会妥协。第七赛季新人王孙翔横空出世。有实力有商业价值的孙翔,我为什么不要?嘉世引进孙翔操作账号一叶之秋,而他也算是被我逼着退役的。即使没有商业价值,要他的人要他的战队也不会在少数,就因为他令人窒息的操作。我知道他的实力,所以我不能让嘉世多一个对手。一年对于一个职业电竞手来说,不训练手速操作意识反应能力都会有所下降,并且一年以后也会不习惯打比赛。

        我没想到的是,第九赛季他又回来了,以叶修的身份。散人千机伞是我所熟悉的。第一季联赛之前散人有很多,苏沐秋设计了千机伞。千机伞的设计能让散人的优势发挥到最大。只是设计出不久,荣耀提升了等级上限,散人只能学24个职业的低级技能,但是选择了职业之后,可以学的就是更高阶的技能。那些技能伤害更大。等级的提升,让所有的研究付之东流,因为60级的大招让散人无法招架。叶修是坚持用散人的,我不同意,那样风险太大了。后来一叶之秋转战斗法师,苏沐秋设计了战矛却邪。散人账号卡,君莫笑和千机伞就这样被封存起来。没想到多年以后他带着散人带着千机伞回来了。

        我恨他,现在的他不戴口罩,打比赛后会接受采访,那些曾经我希望他做的事,在他离开之后做了。呵,可真是讽刺。他怎样离开的,粉丝不清楚我却清楚,即便这一年里嘉世怎样宣传怎样抹黑也依旧还是有叶秋粉的存在。我开始加大力度用舆论造势,你打造起了兴欣战队和嘉世抢名额,我便毁掉它。可是怎么可能呢?曾经的叶秋在乎的只有荣耀和胜利,现在的叶修会在乎除这两样以外的其他吗?不,他不会。最终兴欣强势进入联盟,而拥有了三个全明星角色的嘉世解散了。

        “你变了很多”他在听到我的话之后做出了回答,“不,或许我们都没变。”自嘲的笑了一下“我一直都是一个商人,从商业利益出发,你一直都是职业选手为荣耀和胜利而战。”

        “你打算去哪?”

        “出国吧,我累了。”

         “再见。”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