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小喵karry

【蓝雨日常】

*有点ooc

*我喜欢蓝雨的氛围,从战队到公会

*是我心中的蓝河和瀚文

*蓝河带孩子日常

          

        “小蓝啊,这个孩子夏休期就交给你了,你先带他在网游里历练历练。”“嗯,好的队长。”挂了喻文州的电话后,蓝河就在蓝溪阁公会等着一个小男孩儿,听队长说他才14岁,但是具体这个男孩儿的身份他也不清楚,也不能问太多。反正队长要求照顾好,只是这个照顾包括辅导作业?限制玩游戏时间?一日必须三餐,十点之前休息?并且最好别带他逛街?最好让他去单人训练室?最好别让他进叶修?难道叶修认识并且还有不俗的关系?神秘小孩儿到来之前,蓝河已经在内心脑补了十几部中央一台八点档家庭伦理大剧,无一例外,他叶不羞都是心黑大渣男(???)。      


        “嗨,你是蓝河叔叔吗?这儿就是蓝溪阁公会吗?哇,这好大,比训练营可大多了。蓝叔叔,蓝叔叔我可以用这些电脑吗?我可以玩荣耀吗?”

        “嗯呃好。”这小孩儿,还真是多动症啊,从进门开始就一刻不停歇,摸摸这儿看看那儿。并且,叔叔?我看起来特别老吗?蓝河一25岁优质小青年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怀疑。

        蓝河拉着小孩儿的行李箱先行送到二楼,打算一会儿带他先去吃饭。他下楼的时候发现小孩儿已经打开了公会的工作电脑。这会儿是午饭时间,大家已经相约去吃饭了,只有几个人在里留守着等boss。“会长会长出boss了。”蓝河火速上线。小孩儿眨巴着大眼睛“叔叔带我吧。”蓝河心软了。刷新了两个副本,一个65级,这个55级的应该没人过来抢吧,他还是记得队长的嘱咐的。在前往刷新点的路上,小孩儿一直在问。

        “啊,这是赤云道场吗?”

        “哇,真是壮观,每一间房屋上都挂有红云的标志呢。”

        “蓝河叔叔你们快点啊,我先去前面探路。”

        蓝河“小心”还没出口,小孩儿就已经跑远了。不过几步路,蓝河就已经惊叹于小孩儿的实力,他的微操很厉害,很快速通过小怪并且不拉仇恨。这样的操作,公会精英也可以做到,只是小孩儿要比他们快多了。操作剑客流云,莫非是蓝雨战队已经在培养夜雨声烦的继承人了?那边小孩已经探路回来。他杀了一个贺武公会的,看到了霸气雄图公会,并且领头的好像是牧师。蓝河这个听到这俩公会一个头两个大,一个是叶修带队,一个是张新杰,同时刷新两个BOSS ,两尊大神怎么就往低级副本凑?

        “真是难缠的对手。”不止是难缠,是基本上打不下来。

        “难缠?是谁啊?”

        “叶修,张新杰。”

        “那确实难缠,队长和黄少说过的,我去找他单挑了。”小孩儿说完就走了。当蓝河看到小孩被四家公会欺负时心里那个气啊。虽然知道去了也没用,但还是速度成立了敢死队前往营救,拉开列表“小卢,小卢,叔叔一会儿就过来啊。”这该死的叶不羞这么欺负一个小孩儿,还是用那种方式。最令人无能为力,不是失败而已,最重要的是内心的那种挫败感。“不用了蓝叔叔”蓝河心下一惊,如果小卢出了什么事儿他一定不放过叶修。“我已经快死了一会儿再回来。”蓝河转头看看小卢,小孩脸上并没有什么特别挫败的表情。后来又被叶修摆了一道。蓝河算是知道了,为什么队长不让小孩接触叶修,太无耻太无下限了,带坏孩子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蓝叔叔快给我一张账号卡。”小孩哭丧着脸看着蓝河,蓝河看了他的电脑一眼。是荣耀官方对未成年人的保护措施,小孩每天最多只能玩两个小时。喻文州的电话应声而来,“小蓝啊小卢该写作业了。”

        作为蓝雨战队、俱乐部、公会唯一的研究生,蓝和此刻内心相当崩溃。“蓝叔叔蓝叔叔,所以真的有这么大的草履虫吗?”这是生物;“蓝叔叔蓝叔叔,我刚拿量角器量了,这个不是直角,为什么让我证明直角啊?是不是题错了?”这是数学;“What are you 弄啥嘞?”这是英语;“蓝叔叔蓝叔叔为什么氢氧化钠和盐酸反应会有水生成啊?我可以做实验吗?”你确定不会把公会办公室毁了吗?“唧唧复唧唧,木兰开飞机…”这是语文……

        十点喻文州电话打了过来,小孩该睡了。“他的行李箱夹层给他放了《青年文摘》,你给他读两篇他就睡着了,实在不行就给他读英语书,我给他带了录音带,基本上放十分钟,他就睡着了。”十分钟后蓝河从小卢瀚文房间出来,长出一口气。就辅导作业这一条蓝河估计这一个夏休期他都不会好过,更何况还要保护他不被叶修欺负。心累。

        第二天七点起床的蓝河去找卢瀚文的时候,发现他已经在电脑前玩网游了,“小卢去吃早饭。”半个小时后“必须去吃早饭了。”然后把小孩儿拖去食堂,小孩哭着一张脸,“叔叔我不吃鸡蛋啊。”“那我让食堂阿姨换个方式给你蒸,今天先吃了,再喝了牛奶,吃两片面包才能回去玩游戏。”

        风卷残云的速度,小卢吃完了,小卢走了……

        后来的日子与第一天第二天无多大差异,只是后来又出了一个点点小意外,小孩总喜欢找他药一个剑客jjc ,这倒没什么,只是为什么他药对我庙的人总是爱答不理?而我庙的人还一门心思追着人家跑?在这样心累的日常里,小卢被蓝雨公开为战队一员。

       夏休期终于在蓝河无处哭诉的日子里结束了。

       夏休期结束第一天,开心。

       夏休期结束第二天,很开心。

       夏休期结束第三天,非常开心。

       夏休期结束一星期,想他。

       夏休期结束两星期,很想他。

       夏休期结束三星期,非常想他。

       夏休期结束一个月,“小卢啊还好吗?”“蓝河叔叔,你不在都没有人辅导我做作业了,队长不带我打副本……”“好好好叔叔下星期就来看你。”

        第二年的夏休期,“小蓝,这个夏休期小卢想去你那里,还是按去年的来,玩游戏时间可以提到四小时。”“好好好队长我一定照顾好他。”


评论

热度(26)